YUT

あんスタ:
日日樹涉///英智求包養#
CP:渉受/英涉/零涉

丟丟以前的腦洞產物

*英涉

*ooc注意

*因為是很久以前的產物可能會跟不上現在的劇情(?

*擔心文章可能有點難理解

嗯....有點羞恥....>~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一天涉發現自己喜歡英智

那已經超過友情的程度了 

有的時候都會不小心腦補一下英智被自己OOXX的事了

雖然有點變態 但涉在思考要怎麼讓英智知道自己的心意


弓:日日樹大人 怎麼了嗎 看您好像有煩惱的樣子?(看著涉苦惱的樣子 伏見上前詢問)

涉:喔?是執事先生呢~有的煩惱會使生活更美好呢!(說著奇怪的話 早已習慣的伏見也只是在旁邊笑著聽)

涉:......嗯......你想聽嗎 很想聽吧?那我就告訴你吧!

弓:其實......(其實我沒有很想聽還未來的及說出口 涉就接下去了)

涉:我好像、好像喜歡上英智了?(涉用著驚訝的表情望向伏見)

弓:嗯?難道之前是討厭嗎?(對於涉用驚訝的表情望著他 伏見決定無視)

涉:呼呼呼~不是的 是超過友情的那種喜歡!(在說的同時還雙頰泛紅 看起來非常興奮)

弓:這樣阿......那這造成您怎樣的煩惱呢?(稍微驚訝了一下 伏見想 既然都聽到這裡了 那就看有什麼忙幫的上)

涉:哼哼......我在想要怎麼告白比較好......送上大量的玫瑰花?在耳邊低語愛意?還是直接親上去?或是直接撲倒?哪個比較有驚喜感呢~(涉用著一臉期待的表情看著伏見 這讓伏見很是困擾)

弓:嗯......我認為 第一項太常見了 日日樹大人每天都在變一堆玫瑰花 會長一定麻痺了 而第二項 可能會造成會長工作上的不便 這樣也不太好 

弓:第三項的話 直接親上去的確會讓人驚嚇 不過這就進展太快了 至於最後一項 在沒確認對方意思之前 還是別那麼做比較好 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而已

涉:不愧是執事先生呢~分析得很有道理 先不說會不會被拒絕 你有什麼好方法呢?(涉用難得認真的表情思考著 最後還是將問題丟給不相干的伏見)

弓:(早知道就不要向日日樹大人搭話了呢)我認為心意很重要  您必須讓會長知道您對他的感情 不如等等去喝紅茶時就直接說出來吧 這是最簡單的型式 冷不防的一句也有一定的驚訝效果 您覺得呢?

涉:唔......簡單的嗎?聽起來也不錯呢 那我就試試看吧~真是感謝你呢 執事先生!(原本涉在這裡就是準備和英智一同喝紅茶 這時告白感覺非常可行 涉很高興的向伏見揮手離去)

弓:日日樹大人有點危險呢......(笑著對涉揮手 直到看不見蹤影 才將手放下 並思考)


---前幾天---


桃:阿~~長毛怪人又在變出大量的花了!快被淹沒了!還不住手!(被涉鬧著玩的桃李快要受不了了 會長在一旁看著就算了 沒想到伏見也不來幫忙)

涉:(很開心的笑著 並繼續鬧桃李)

弓:(沒有想上前幫忙的意思 畢竟英智好像很開心的樣子 這讓伏見相當好奇)

弓:會長大人 很高興嗎?

英:嗯?抱歉抱歉 你可以去阻止涉了(似乎從忘我的境界回神的英智 轉向伏見)

英:每次看到你們這麼精力充沛 心情也不由得好了起來呢~

弓:這好像有點困難......日日樹大人只會聽會長的話...

英:這樣嗎......?......嗯.....(伏見看著英智好像陷入思考的感覺 自己也開始思考怎麼阻止涉比較好)

英:......弓弦 你不覺得......涉很可愛嗎......?(看著伏見思考的樣子 英智突然問道)

弓:!?(突然的問句讓伏見無法招架 發現英智正在看著他 只好急忙的將失態的樣子收起 原來英智不是在想怎麼管管涉嗎!?)

英:嚇到你了嗎? 抱歉 別跟涉說呢(笑笑的拍了伏見的肩 英智決定上前阻止涉繼續鬧桃李)

弓:......(一瞬間發現英智別有深意的笑 發現這不是偶然 伏見驚覺之前英智都是用怎樣的眼神看涉的 讓他有點驚訝 也難得的替涉擔心了一下)

弓:會長藏的很深呢......難怪這麼放縱......(暗暗下了結論 伏見也跟上前去安撫桃李)


---會長室---


英智和涉正喝著紅茶 兩人是坐在同一張沙發 而不是坐在對面的

涉:(像是下了很大決心似的 事實上也的確是)英智......我有話想對你說

英:怎麼了 涉?(被涉有點嚴肅的語氣影響 將手上的茶杯放回桌上)

涉:我喜歡你.......不是友情的那種!是美妙的......愛喔!(伸手握住英智的雙手)

英:啊......真的嗎?......我也是呢(英智很驚喜地笑了 而涉也相當開心 兩人都很高興對方的感覺是一樣的)

涉:真是太美妙了!讓我們一同歡呼愛的萌生......唔哇!?(很興奮的說話說到一半 英智卻半站起身地將涉推倒在沙發上)

涉:英......英智?(涉有點不知所然地望著他 有股不妙的感覺湧上)

英:沒想到居然是你先向我告白呢 我好高興......(趁涉還未從奇怪的震驚之中醒來 英智把領帶扯下並綁住涉的手)

英:我會溫柔點的 不要擔心 把身體交給我吧 我可愛的涉(看著涉更加震驚的表情 英智用著很輕柔的語氣在涉耳邊說著)

涉:咦......?(完全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英智將臉湊近 貼上)

涉:唔!(一個沒防備就被侵入口腔 英智明明感覺不出來很有經驗 但卻令涉難以招架 想必是想像訓練做的非常之充足吧)


於是

 

紅茶喝得很久呢

喀嚓!

會長室的門從外面默默地鎖了起來

這是伏見原本想到會長室拿點資料 卻聽見涉發出意味不明的嬌喘後 所做出的舉動

弓:要是少爺不小心經過就不太好了呢.....會長也真是的 也不看看場合......(輕嘆一口氣 伏見幫他們做了點防護之後 準備默默離去)

弓:不過會長是攻到是不怎麼意外呢 畢竟之前都不小心慾望外漏了......(呢喃著從轉學生那不知怎麼學來的奇怪詞彙 伏見弓弦就這樣離開了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大概是個涉以為自己是攻 其實是受 還被吃乾抹淨的故事(喂

有些地方沒寫出想要的感覺 覺ㄉ難過;~;;

例如伏見開竅後(? 發現英智之前有多變態(幹喔 他在你後面 笑得很燦爛

這大概算是搞笑用吧;q;;
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